深夏之花。

最近都在吸桃雪萌哥嫂。

【YOI|維勇】與戰鬥民族相處的日子(文末年度回顧時間)


→各種兩個人住在一起會碰到的問題的小段子合輯

→文末是年度回顧與交流時間

→不想看文可以直接跳到最後沒關係quqq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【與戰鬥民族在一起的日子】

 

當維克托和勇利在山上遇見熊

勇利:維克托,快裝死!不可以跑!

維克托:別緊張啦,我先去跟牠打一架(捲袖子)

 

 

 

 

【垃圾車來了】

 

勇利:啊垃圾車來了,維克托你可以幫忙倒一下嗎?

維克托:好我馬上去——

 

(垃圾車經過後)

 

拎著垃圾進門的維克托:為什麼垃圾車沒有停下來?

勇利:……你可以去追。

 

 

 

 

【垃圾車來了2】

 

維克托:勇利我跟你說,我今天跟在垃圾車後面跑終於追到了!

勇利:其實你可以早點出去就不用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【猜拳洗碗】

 

維克托:我已經連續洗一個星期的碗了,今天換勇利啦——

勇利:可是是維克托一直猜拳猜輸的啊。

維克托:剛才馬卡欽出布輸了耶。

勇利:……今天我洗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【溫帶大陸性氣候】

 

維克托:勇利,今天好熱喔可以開冷氣嗎?

勇利:外面只有5℃喔。

 

 

 

 

【球棒的用途】

 

維克托:好像該買球棒回來放了。

勇利:維克托也會打棒球嗎?

維克托:嗯?球棒不是放在車上,下車找人幹架時用的嗎?

勇利:難怪上次在俄羅斯的汽車用品店裡看到球棒……請使用球棒來打棒球。

 

(註:聽說俄羅斯一年賣出五十萬枝球棒只賣出一顆球和一副手套,因為棒球在俄羅斯並不興盛,而他們的球棒是用來放在車上等跟人起衝突時下車幹架用的)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後記與年末回顧】


總覺得這兩個人一定會面對很多民族性上的差異問題,於是有了這些小段子,俄羅斯人被稱為戰鬥民族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哇(?)


然後各位晚安,我是深夏。

 

因為不想多發一篇文,就把年度回顧和2016年的心得和整理出來的維勇小段子一起發了(*´ω`*)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,雖然還有一天才跨年XDDD

 

是在這一年才加入lofter和大家認識的,從文野的雙黑到YOI的維勇和奧尤,雖然不算太中無料《青空》的話今年根本沒出任何本,但也算是對自己而言創作總字數非常驚人的一年ww

 

今年同時也參與了籌辦台南同人活動「存在革命」,一邊當幹部一邊擺攤出無料,這種經驗以後大概也不會再有了(ヽ´ω`)同時間還接了活動的小說連載,成為苦悶的高三生、度過了十八歲生日,還有之前提過的,開始因為憂鬱症接受藥物治療,很多很多的改變發生在這一年。

 

然後,也遇見了大家❤(ӦvӦ。)

 

不論是因為文野和YOI而認識的,都謝謝你們願意和我交流、聊天說話,對實在不太擅長交際的我而言真的很開心(´;ω;`)

 

2016要結束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話想跟我說呢?關於文章的心得、單純聊聊天、想和我說的話或是告白、沒說過話想和我打聲招呼也非常歡迎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或是也可以去我的噗浪,戳友或追蹤都沒有問題的。

 

最後放上YOI片頭曲〈History Makers〉的中文歌詞節錄,給接下來即將進入考場的自己、也給未來每一天的我,和所有看到這裡的你們( ´∀`)

 




2016.12.30 深夏



评论(26)
热度(94)

© 深夏之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