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夏之花。

最近都在吸桃雪萌哥嫂。

【太中】新刊《初夏》宣傳

大家好我是深夏ヽ(✿゚▽゚)ノ


之前說好要出成新刊的初夏五十題系列確定要出成實體本了,售價是200NTD,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幫我填一下印量調查。


目前剩下最後一篇沒有公開過,會在場次販售結束後公開,實體本的部分比較偏向紀念性質,畢竟這個故事能做成實體本我就很開心了(*´艸`*)


印量調查請點我,這份是灣家限定的印調。


如果其他地區的人想購買可以在留言處跟我說,我可能得看人數再決定怎麼處理這次的通販,原則上希望大家都能拿到本子,不過寄售淘寶對我來說很麻煩,所以得看人數斟酌QAQ


以上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我說,謝謝大家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刊名|《初夏》
原作|文豪野犬
配對|太中(但其實無差)
作者|深夏 
封面|雨宮 
內容|太宰治與同班同學中原中也的戀愛故事(?)
字數|五萬左右
規格|A5右翻小說本
頁數|160p
價格|200NT


販售管道|存在革命D1 E09|玉川米三郎

     CWT49寄攤 F25|文豪與他們的ATM。
     CWTK27 D1寄攤 N08|文豪與他們的ATM。


試閱|(其他也可以在lofter上看到喔)無賴情書




♢一些很重要的注意事項♢


♦全文lofter上都可以找得到,場次結束後也會公開最後一章


♦介意全文皆會公開的人請斟酌購買喔


♦收錄在本子裡的稿子有從頭潤飾過,基本上就是網路版和實體版的差別


♦差別還有封面喔不買嗎(等等)
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深夏之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