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夏之花。

最近都在吸桃雪萌哥嫂。

【YOI|維勇奧尤】那些日常之Monster Ball

→短短的甜甜的日常

→身為黃色電器鼠粉好想看勇利穿皮卡丘裝

→Monster Ball=精靈球=神奇寶貝球=Poké Ball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要不要一起團購海灘球】

 

 

Monster Ball海灘球。

 

 

自從維克托愛上日本今年剛開放的某款可以在現實收服Pokémon的手機遊戲後,相關商品開始在勝生烏托邦樓上的房間堆了起來,身邊遇的到人莫名其妙全被維克托拖去強迫開團買週邊,這一次則是開團買了Monster Ball造型海灘球,一顆顆往房裡送進來,光想到要吹氣都讓人臉頰有點痠。

 

 

而且冬天買海灘球,是要拿去哪裡的海邊玩?

 

 

雖然在心裡頭吐槽了好多次,勇利還是默默地幫忙收了宅配送來的貨,在維克托房間裡無奈地幫球吹氣。一旁的馬卡欽似乎很喜歡這些紅白相間的充氣海灘球,用毛絨絨的手滾著玩,看得勇利忍不住伸手往牠的方向丟了一顆。

「勇利是想收服馬卡欽嗎?」

扔著手上的球,維克托語帶笑意地問著;他最近剛抓到季節限定、戴著聖誕帽的黃色電氣鼠,對於遊戲或是買週邊都特別熱衷,身為主人,看自己的狗被球丟也完全沒表示任何意見。

 

 

勇利沒有回應,只是又從地板上抓起一顆剛吹飽氣的球,準確地往維克托身上丟去。

「……我比較想收服維克托。」

他細聲說著,紅著臉說出來的話卻被維克托清楚聽見,他臉上綻開了笑容,一句話都沒說就用力往勇利身上撲過去。

「欸、等等……」

被維克托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,勇利整個人愣在床上,讓維克托緊緊抱住他,柔軟的頭髮蹭著勇利的臉,比起錯愕地勇利,他動作顯得不慌不忙,輕輕親了下對方的臉頰。

 

 

「勇利的話、早就收服了我的心喔。」

 

 

§

 

 

【要不要一起生個小孩】

 

 

勇利今天決定給維克托一個驚喜。

把充好氣的球塞進衣服裡後,他捧著鼓起來的肚子,拉開維克托的房門後大聲宣佈——

「維克托、我懷孕了!」

 

 

一陣沉默後他只看到維克托瞪大的眼睛,下一秒,身為他教練的這個男人開始掉眼淚。

徹底被對方的反應嚇到,勇利慌慌張張地想安撫維克托,卻只能雙手無助地在空中亂甩:「等一下,別哭啦……」

 

 

為什麼會把維克托弄哭啊?

他只是想開個玩笑,完全沒料到他教練的反應會這麼激烈,還在滿心慌亂的時候,維克托往他身上一靠,頭不偏不倚地躺在勇利凸出的肚子上。

「太好了,一直夢想要和勇利有個孩子呢,我們可以一起教他滑冰,然後世錦賽的時候要陪他一起去,如果是我們的孩子一定可以拿金牌——」

興奮地說到停不下來,身為罪魁禍首的勇利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覆,他肚子裡當然是什麼都沒有,只塞了一顆維克托上網買的Monster Ball海灘球,現在正被維克托用一臉滿足的表情,隔著一層衣服緊緊貼著。

 

 

維克托看起來好開心。

如果能有個孩子,或許也不錯?

 

 

「不過該怎麼辦呢,孩子要姓勝生還是尼基福洛夫才好?」

 

 

……這也想太遠了吧喂。

 

 

§

 

 

【奧尤的場合】

 

 

指尖滑著手機螢幕,尤里讓畫面停在某對笨蛋夫夫抱著充氣海灘球合照的照片,維克托的發文簡潔有力地寫上了「Gotcha」幾個字,還在語尾附上了一顆愛心。

尤里沒有說話,拿起了人在日本自然也被維克托拖著一起團購的Monster Ball,輕輕往奧塔別克肩上一碰。

 

 

「奧塔別克、收服。」

別過了臉,尤里小小聲地說。

 

 

愣了兩秒鐘的奧塔別克忍不住跪在地上槌牆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家裡有半身大的皮卡丘和全身的皮卡丘睡衣,前幾天也買了Monster Ball的海灘球,總之就是一個Pokémon粉絲想寫一下相關的小廢萌梗(艸


自從覺得自己贏不了官方之後就只寫得出小段子了哇( ¯•ω•¯ )

加上離大考越來越近了,最近也幾乎不太寫文了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即使如此還是期待著最終話!已經準備好要和朋友在學校一起哭著看完!

评论(12)
热度(100)

© 深夏之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