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夏之花。

最近都在吸桃雪萌哥嫂。

【文豪野犬|雙黑】公告+初夏五十題—紀念、痕

今天公告先!

放個兩篇短短的,是兩人已交往設定,也就是說時間軸是在目前的故事進度後面……第一篇是之前七夕的短打賀文,原本是打算蒐集好幾個短篇在兩個人交往後一起放上來的,不過因為最近沒什麼時間更新只好先用來代替( ´ ; ω ; `)

最近學校的考試加上兩個星期後的活動,事情太多有點忙不過來( ´ ; ω ; `)不論是身體或是心理上的狀況可能都需要一點時間休息,抱歉讓目前的劇情停在上次那樣有點糾結的地方,之後一定會把後面補完的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還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篇甜甜的段子(*´ω`)(´ω`*)


最後也宣傳一下,灣家限定的雙黑無料〈青空〉印調兼預留記錄還在募集進行中,有想要的話也記得不要錯過喔ˊˇˋ


再一次地謝謝大家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紀念』(之前的七夕賀文,原噗這裡



「中也,晚上有空嗎?」

 

 

就那一句話,讓中也在早該回到家裡的夏日夜晚、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地留在空無一人的校園,或許還有警衛室的燈亮著,而如果他再繼續留在這裡,待會裡頭的人大概上來巡邏後就會把他拎出去。

「所以、你叫我留下來就只為了陪你看星星?」

看著漆黑的夜空,中也連往身旁瞥一眼都沒有,手靠在走廊的欄杆上、問著這天把他找出來的太宰。

突然問他能不能留下來,不會就只是為了躲警衛觀星吧?

 

 

即使沒親眼看到,中也大概能想像此時太宰搖了搖頭,搞不好還嘆了口氣,然後說著:「中也還是跟你的帽子一樣沒情調,明明就有個比看星星更浪漫的說法不是嗎?」

「你身上的繃帶也跟你一樣白癡,」隨口應付對方無聊的攻擊,中也還沒忘記把話繞回原本的問題上:「所以?怎樣浪漫的說法?」

 

 

說是浪漫,可中也只聽見夏夜裡擾人的蟲鳴聲,繁華裡的光害捻熄了夜色裡本應絢爛的星光,只剩下不明顯的微弱光芒,黯淡在無垠夜空。

順著夜裡的微風,太宰的聲音悠悠地飄了過來:「今天、是七夕喔,這時候不是應該說看喜鵲搭橋嗎?或是說要看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的見面才對吧?」

「……小學生嗎你。」

七夕嗎,他今天除了學校外沒去過任何地方,倒也沒注意到外頭的商店街是否為了這天舉辦了什麼活動——與其說忘了,不如說他本來也沒在留心這些日子,太宰一說才讓中也對今天的日期有了點印象。

「今天都沒許都願,才想說晚上來對星星許願也不錯。」

是要對流星許願才有用吧,中也忍不住在心裡吐槽,卻聽到身邊的太宰對著看不見的漫天星辰、用剛好能讓他聽見的音量說出了願望:

「希望中也接下來一年可以再長高一點——」

 

 

媽的,就知道這混蛋許不出什麼正經的願望。

不論兩個人是怎麼樣的關係,中也的個性永遠都是一樣衝,能惹怒他的也還是那幾句話,不過這天他才剛轉過頭,所有想罵回去的話全隱沒在和煦的夜風。

他大概也習慣對方這種總是出其不意的動作——才怪。

不輕不重的一吻落在他唇上時,中也還是瞪大了眼睛,髮絲輕輕搔癢著他的臉,彼此之間幾乎沒有任何距離地,他看著那對鳶色的眸子氤氳著笑意。

幾秒過後,也算是認命,讓有些錯愕的情緒放鬆下來,中也閉上眼睛,在據說牛郎織女正在銀河相會的夜裡,靜靜地享受著這個吻。

 

 

——希望,明年這時候,還能和你一起來看星星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『痕』



有時候,中也真的完全搞不懂兩個人到底在幹嘛。

他看著太宰不斷把衣領往上拉、卻怎麼樣也蓋不住後頸還看能看見血色的齒印,就算造成這道傷口的兇手就是自己,中也還是忍不住因為太宰無助的表情感到想笑。

「有時間笑得那麼噁心就來幫忙啊。」不斷拉著領子,太宰完全看穿中也的想法,瞥了他一眼說著:「這樣大家會看到喔?中也覺得沒關係嗎?」

「就跟他們說你躺在路邊的時候被野狗咬就好,」中也揮了揮手,完全沒有關心對方的意思,講完後忍不住又補了句:「也不想想當初是誰自己欠咬,遮不起來就自己想辦法。」

知道太宰也不能拿他怎麼辦,中也完全就進入的幸災樂禍的看戲狀態——反正,他身上那個很容易就遮起來了。

 

 

中也的制服下也有一個不屬於自己的痕跡,那也是讓他一時衝動動口咬人的原因。昨天放學時間,等他注意到的時候,鎖骨下方就多了一個嫩粉色的吻痕,弄破他毛細血管的人還笑笑的看著他,而中也給的回禮就是狠狠在對方的後頸上咬一口。

其實他也沒生氣,就是單純不爽沒經過他同意就留這種像是記號的東西在他身上,用個齒痕當作報復已經很輕微了。不過和他身上衣服輕鬆就能蓋住的吻痕比起來,太宰脖子上的齒痕就難藏多了,從背後看過還真的有點驚悚,差不多是看到都會想上前問是被什麼蟲咬的等級。

放棄手上的動作,太宰懶懶地靠著椅子,閉上眼睛輕聲嘆息。

 

 

「昨天差點都以為自己選了隻狗當男朋友。」嘆了口氣,太宰說。

「我也以為我男友是隻章魚——等等你剛叫我什麼?」

中也剛腦子裡只閃過一種有吸盤的八爪生物,沒仔細思考太宰那句話裡對他的稱呼,自己話都說完了才覺得哪裡不太對勁。

「男朋友啊,我沒說錯吧?」

勾起淡淡的笑容,太宰重複了一次自己說過的話,表情看起來像是要他再說個十次都沒有問題。

「沒問題的話,以後可以這樣跟別人介紹中也嗎?」

「……不要跟別人亂講啊。」

 

 

高中生,用男女朋友稱呼交往對象也是很正常的狀況,但一次從別人口中聽到自己被這麼叫,中也還是很難習慣。

即使看不見、也絲毫感受不到制服下有個吻痕的存在,卻彷彿有著滲入肌膚的熱度提醒著中也,他和印記主人之間的關係。

 



评论(8)
热度(72)

© 深夏之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