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夏之花。

最近都在吸桃雪萌哥嫂。

文野雙黑無料〈青空〉印調兼預留記錄

雖然表單裡就有詳細內容了但還是再貼一次!

調查兼預留表單點我點我

噗浪這裡

不過以下內容都是灣家限定,非常抱歉(´ ; ω ; ` )

沒辦法拿紙本實體的話八月初就會放全文上來的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這邊是七月底要出的雙黑無料印量調查,

只是比較特別的是,這次除了印量調查外同時也是預留記錄,

也就是說填場次領取的我就會幫你留一本在場上、

填家裡地址的印好後我就會寄一本去你家。



是的!!!!只要填地址我就會寄一本給你!!!!!



雖然只是無料,卻弄得這麼搞剛是因為

接下來自己就準備考試了,會有段時間不再寫文和上來找大家聊天

所以這算是最後的一點小禮物・*・:≡( ε:)

只要想要就放心地填吧♥(´∀` )完全不用擔心麻煩喔

拿了我會很開心喔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麻煩(講過了)



不過、可以的話,希望拿這份無料的人能跟我說句考試加油

私噗、直接表單留言、收到無料後寄一小張卡片給我都沒問題(●´ω`●)ゞ謝謝大家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《青空》 by 深夏


CP:文豪野犬雙黑(太中)

字數:一萬二(對它爆字了)

頁數:20p或24p

內容:大概就是個跟空軍有關然後有點虐的架空全年齡向不歡樂小說無料

一點點節錄: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2402520/



全文會在郵寄部分結束後會在Lofter上公開喔,再之後我就要去隱居了TT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印量調查與接受預留截止時間:7/20(三)

寄出時間:存在革命結束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上、有問題歡迎詢問,再次謝謝大家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

评论(14)
热度(31)

© 深夏之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