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夏之花。

最近都在吸桃雪萌哥嫂。

【雙黑太中】關於《初夏五十題》系列

好久好久沒打過這個標題了,也很抱歉讓我佔個tag(つд`゚)


關於文野雙黑太中《初夏五十題》系列(可搜尋 #初夏五十題 找尋文章),這幾個月來收到許多私信詢問會不會有後續,原本的回覆是暫定不會,因為時間距離有點太久、怕找不回當初寫這個系列時的感覺,所以沒有繼續連載的打算。


但是我真的!!!!想了很久!!!!!!


明明只差兩章而已為什麼不把它寫完!!!!!而且明明都預計好要寫什麼了!!!!!!每次想到這個坑沒填完我都好有罪惡感!!!!!!!!



所以我決定要把這系列寫完了。



因為我個人喜歡把有完結的作品印成本子,所以這次也打算把這系列印成新刊,同時網路上也會連載完。考慮到那時候的文筆和現在有落差,收錄進本子的內容會大幅修改,設定、劇情等維持不變,僅修改敘述與文字。


這樣就可以圓我想把這系列寫完的夢,大家在網路上可以看到結局,如果想看完整一點、內容有潤飾過的本子則可以購買實體本ヽ(✿゚▽゚)ノ


出刊時間預計是在今年暑假,很抱歉讓期待這系列的人等這麼久,對實體本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評論處跟我說(不會列入正式印量調查),謝謝大家也祝各位新年快樂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
深夏 2018/2/16
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深夏之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